筽嚛冫

总感觉从哪见过你

【狂飙】观影体 悲痛1

李响听到这声呼唤后疑惑的转头,这个称呼多少年没听到了,六年了吧……李响自顾自的想着,等到定神时在望去,安欣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他的眼前:“安……安……”他一时间慌了神,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。


'响……'李响眼底微微生出一点苦涩的情绪,'自从六年前师父过世,安欣就再也没这么叫过我,今天是怎么了?’


但突如其来的一件事来不及他多想称呼上的问题,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:“你头发怎么了?”安欣没有说话,他抿着嘴,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情绪,那种失而复得,苦涩与眼前的景象仅仅只存在一瞬间的害怕。因为自从李响过世,安欣就没有梦见过他,他用过很多网上传的梦见逝去故人的方法,尽管很努力,可是梦却不太给力,一直都没梦见,慢慢的安欣就没再奢望过。


这一次好不容易梦的这么全,安欣当然要好好把握,不敢说话,生怕下一秒就烟消云灭。


李响见他不说话也是有点急了:“这是做什么啊安子,你……你别吓我!”他本来以为安欣会打趣他,说这是去哪哪干活头发染白了,可是非但没有反而眼底泛起了泪光。李响可一下子都不淡定了,脑子活跃的很:安欣……安欣该不会……该不会得了癌症了吧!


想到这李响不淡定了,死死的抓住安欣的肩膀:“说话啊你!急死我算了安欣!”


安欣微微一笑抹去了眼角的泪:“染的,时髦吧”


听到这李响没反应过来,呆在了原地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响,我知道这是一场梦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好想你……,我真的好想你……”


李响很迷惑,刚想开口询问,就听见一道机械的声音响起:“叮咚,欢迎来到似梦非梦的观影厅,请沿着箭头指示通往坐处。”


说罢,周围便有了变化,地上凭空出现了几个箭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紧赶慢赶凑出来一篇,马上开学了,可能就不更了……抱歉各位……但小长假能更就更。





评论(191)

热度(81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